[问题]控制台切换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pekkle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4-15 21:36

[问题]控制台切换问题

#1

帖子 pekkle » 2008-04-16 11:37

昨天才装了Ubuntu7.01,装了两次,我是用VMware装的,发现进来了desktop后,切换不到字符界面,奇怪了,看了wiki,说有可能跟VMware冲突了,然后find了很多Vmware快捷键,没发现跟这个热键冲突。
最后我发现了alternate安装系统有三个选择,一个是文本安装,一个是OEM,一个是字符的。如果我既要用desktop又用text界面,是用文本安装还是oem,还是热键冲突引起的?
谢谢,因为在wiki中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所以贴了,管理员让我通过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