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虚拟机中的客户机会不会性能很差?

发表于 : 2008-04-19 0:23
webcgo
运行在虚拟机中 的客户机是不是独自利用硬件资源,运行自己的驱动程序,就好像不存在主机系统似的?还是真的相当于主系统的一个应用程序而已,那样会不会性能很差呢(我对性能要求比较高)?所以我在犹豫该不该装虚拟机,或干脆装两个系统呢?大家给点建议吧,谢谢!

发表于 : 2008-04-20 0:32
linyjfei
常在ubuntu下用vbox装win,试过运行wps,进行大文件如4M以上的文件处理,比如删除空段删除空格什么的基本一弄就把wps弄当,感觉进行些不太大型的操作,比如在win下软件可以比较流畅处理的事情,虚拟机可以比较流畅的处理,但处理些win下都比较卡的操作时,对虚拟机不是很报信心。
不过不要紧,大部份软件ubuntu下都有可以替代的软件,进虚拟机比较多的只是淘宝什么的这些firefox没法弄的东西,主要还是网银。其它需要的win软件靠wine搞定,呵呵,其实主要的还是游戏啦,据说运行很流畅,甚至比win下还快,不过我玩暗黑战网,用wine多开太不方便了,郁闷的说。
加一句,千万别指望用虚拟机玩win的游戏,还不如在linux下用wine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