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不懂装这个系统啊!!帮帮我!!!

发表于 : 2008-04-26 23:33
lihaoyong
在windows里面用虚拟光驱加载镜像文件执行wubi安装,按提示重启进入图形界面后却提示“没有定义根文件系统,请回到分区菜单以修正此错误”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和网上说的不一样的结果啊!!


无奈,刻盘安装,在分区那里又犯难了,手动分区发现里面只显示单独的一个区!!如果选择新建磁盘的话整个硬盘不就都格了吗!!我的数据可不想丢!!快帮帮忙啊!!!今天第一次尝试啊,什么经验都没有

发表于 : 2008-04-26 23:38
pengkuny
不是虚拟光驱加载镜像吧 应该是把wubi和镜像放在同一目录下,双击wubi安装吧。

ubuntu识别不了已有的分区,我也遇到过,可能是硬盘分区搞乱了,建议用PQ分区linux分区,然后再安装linux。

发表于 : 2008-04-27 1:01
wavydoom
刻碟装或者弄个老硬盘全盘装,玩一段时间就好了。
我第一次接触UB到现在没有重装过一次,而且是从ALPHA开始玩起的。很容易阿。

发表于 : 2008-04-29 8:23
runningboy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我在wubildr.mbr中发现

Invalid previous MBR. Press any key to start GRUB ...

Cannot find GRLDR.
No boot signature in partition table of

Error: Cannot find GRLDR in all devices.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发表于 : 2008-04-29 8:55
churen
我刻碟安装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是把它作为一个WINDOWS程序那样安装的,装在D盘,不需要分区,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