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简单实现多媒体播放

发表于 : 2008-04-29 11:47
weive
首先本帖不从源设置开始。如果不知道的,请看右上方,点击wiKi,进入后找快速设置指南。
开始之前,请点击“系统-系统管理-软件源”,“可从互联网下载”里面的复选框全部勾上。

1.mp3,rmvb之类的播放。
点击“添加/删除“,上方的“显示”设为“所有可安装应用程序“,然后在右边输入”gstreamer",等待结果。把
“gstreamer extra plugin"
"~ffmpeg video plugin"
"~plugin for aac xvid……" "~plugin for mmc……“
"~fluendo MPEG2……"
"~Dirac video……“
一共六个,勾选上。注意“电影播放机(GStreamer)应默认有选。
然后点击右下方“应用改变”即可。

然后打开“系统-系统管理-新立得软件包管理器”,“搜索”,把“搜索位置”改为“名称”,输入w32codecs,找到并右击标记安装。

这样就可以用TOTEM播放mp3,rmvb。

2.上网看flash。
无需在网页上安装什么东西,也无需用新立得。
先下载flash插件,点击这里: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get/fl ... nux.tar.gz

下载到任一位置,然后解压,剪切以".so"结尾的文件。然后打开主文件夹(就是你用户名的文件夹),按下CTRL+H,找到 .mozilla/plugins,粘贴就可。
然后登出系统,CTRL+ALT+撤销键,再进来就可以了。

发表于 : 2008-04-29 11:58
proteuschen
恩,这个对从WINDOWS转过来得新手比较有用,不需要开终端输入代码了

不过命令行是LINUX得基础,新手还是该学习学习得

发表于 : 2008-04-29 16:29
wen3062
我到目前为止,还不能播放rmvb格式的视频,看到你的这个!

试试先~~~

:D :D :D

Re: [分享]简单实现多媒体播放

发表于 : 2008-05-05 13:50
cycloneL
weive 写了: 然后打开“系统-系统管理-新立得软件包管理器”,“搜索”,把“搜索位置”改为“名称”,输入w32codecs,找到并右击标记安装。
要是找不到w32codecs怎么办?

Re: [分享]简单实现多媒体播放

发表于 : 2008-05-05 16:26
pengkuny
cycloneL 写了:
weive 写了: 然后打开“系统-系统管理-新立得软件包管理器”,“搜索”,把“搜索位置”改为“名称”,输入w32codecs,找到并右击标记安装。
要是找不到w32codecs怎么办?
换源,cn99的源可以吧

发表于 : 2008-05-05 17:03
nsgoh
请问媒体类有没有方法下载某某档到某没有网络的PC上安装?
请问要下载那些档案, 到那里下载? (主要播放DIVX,MP3,VCD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