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系统启动到出现“Ubuntu”的图标时就停住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ixiu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7-10-22 18:38

[问题]系统启动到出现“Ubuntu”的图标时就停住了……

#1

帖子 yixiu » 2008-04-29 22:57

如题,Ubuntu7.10启动到图标时就不再动了,键盘上的三个指示灯除了数字键盘的那个之外另两个不停的闪,这个该怎么解决啊?我在论坛里搜了一下帖子但没找到有类似情况的。
出现问题的前一次登陆系统就没能进到登陆界面,满屏幕的字符在跳动,好像是说系统所在的那个盘有错误,重启之后就变成上面所说的那个样子了……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啊~~
hello2crawler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08-03-06 14:40

#2

帖子 hello2crawler » 2008-04-30 8:04

盘子有错就用live cd启动查一查

盘子没错就进安全模式,要不改改/boot/grub/menu.lst把splash关掉看看到底报什么错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