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xpress等大虾:帮忙:用VM就是为了处理outlook的邮件

为当前最终发行版之前的所有版本提供支持
回复
glorry
帖子: 72
注册时间: 2006-02-21 15:2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eexpress等大虾:帮忙:用VM就是为了处理outlook的邮件

#1

帖子 glorry » 2006-03-27 9:29

windows下的outlook,个人文件夹在D盘里,Ubuntu510下通过fstab自动mount上为/media/hda5,但是VM5.5下的outlook在创建个人文件夹pst时,系统说:/media/hha5/.../xxx.pst没有access deny!在linux下是可以读写的,通过chown -R * 也不能该hda5的owner。

还有,如果有linux下的可以打开pst文件的东东就好了!

再有:crossover的office2003的outlook一定要装ie4或更高,但ie6死活装不上,不知为何。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公司的outlook exchange的邮件要处理。。。哎。。。linux...ms....

说得很多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其实很简单就是喜欢在linux下!
上次由 glorry 在 2006-03-27 22:28,总共编辑 2 次。
头像
karron
帖子: 6226
注册时间: 2005-06-11 14:03
来自: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2

帖子 karron » 2006-03-27 10:18

如果上班的时候需要windows,那么就用windows好了,何必这样坚持呢?如果windows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方便,可以让你更快的完成任务,为什么不使用呢?linux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你需要用模拟软件的话,还不如直接用windows.不要做原教旨主义者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头像
yang119345
帖子: 570
注册时间: 2005-06-19 14:22
来自: 上海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Re: eexpress:帮忙:用VM就是为了处理outlook的邮件

#3

帖子 yang119345 » 2006-03-27 11:33

glorry 写了:windows下的outlook,个人文件夹在D盘里,Ubuntu510下通过fstab自动mount上为/media/hda5,但是VM5.5下的outlook在创建个人文件夹pst时,系统说:/media/hha5/.../xxx.pst没有access deny!在linux下是可以读写的,通过chown -R * 也不能该hda5的owner。

还有,如果有linux下的可以打开pst文件的东东就好了!

再有:crossover的office2003的outlook一定要装ie4或更高,但ie6死活装不上,不知为何。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公司的outlook exchange的邮件要处理。。。哎。。。linux...ms....

二楼说的对阿,对了我的ie6好好的嘛
也是crossover装的。不过是通过网络安装的。
附件
Screenshot-欢迎光临 Ubuntu中文 — Ubuntu中文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png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4

帖子 eexpress » 2006-03-27 11:34

你想共用outlook配置目录啊。
确实vm处理这些问题,会碰到解决不了的情况。毕竟是模拟器而已。
你可以先试试sudo执行wm。估计又会产生其他的问题。
我用lin就是尽量用原汁原味的lin的软件。还没vm过。
按照道理,邮件在lin这边也应该好处理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有特殊要求。
● 鸣学
fyfwn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6-03-03 18:0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5

帖子 fyfwn » 2006-03-27 15:46

呵呵,都钦点eexpress来回答了...
glorry
帖子: 72
注册时间: 2006-02-21 15:2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glorry » 2006-03-30 12:39

在VM下的outlook终于可以看到mount的pst个人文件夹了!这样就可以和windows下的共用一个很大的pst文件了!
由于一直是http代理上网,所以crossover的ie一直装不上,选ie6就一定被定位到win98的bottle上,不知为那般?

总之就可以一直呆在Ubuntu上而不用转到windows了!呵呵
glorry
帖子: 72
注册时间: 2006-02-21 15:2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glorry » 2006-04-03 18:18

IE6搞定。原来一定要到高级模式,再选和office2003一样的win2000的bottle!呵呵
outlook可以打开了,但连接msexchange没有成功。继续测试中。。。
回复

回到 “老旧版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