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如何还原系统的显卡驱动配置?

发表于 : 2008-05-05 12:11
zztangnr
我的电脑是intel的集成显卡,系统默认的是intel的通用驱动,我昨天将它调成了intel945的型号,结果过了启动的那个图标画面(splash screen)之后就是黑屏,一个光标一直闪,无法进入桌面,我想把配置还原。
有谁能教我在命令行下怎么还原?
谢谢!
在线等……

re

发表于 : 2008-05-05 12:51
zhangnzhen
不知道你把以前的驱动删了吗,如果没有的话,在/etc/X11下有一大堆xorg.conf(.*******)文件,括号里是空的对应当前的配置文件,****是数字或字母的对应以前的。如果想恢复就去掉文件名中括号部分即可。

发表于 : 2008-05-05 13:58
zztangnr
谢谢,已解决了。
其实只要用live cd启动,修改xorg.conf中的驱动型号为原来的型号,再把分辨率等东西改好就可以了。
谢谢~~

Re: re

发表于 : 2008-05-05 16:26
pengkuny
zhangnzhen 写了:不知道你把以前的驱动删了吗,如果没有的话,在/etc/X11下有一大堆xorg.conf(.*******)文件,括号里是空的对应当前的配置文件,****是数字或字母的对应以前的。如果想恢复就去掉文件名中括号部分即可。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