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硬盘安装时找不到ISO的问题的解决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s305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6-03-30 23:31

关于硬盘安装时找不到ISO的问题的解决

#1

帖子 ts305 » 2006-03-31 23:48

大家在按照“如何在Windows NT-2000-XP上安装Ubuntu — Ubuntu中文”一文中所讲的方法进行硬盘安装时,如果出现找不到ISO的错误,那么很可能是因为你安装的是amd64的版本。而按照这个文章中所给的连接下载的initrd.gz和vmlinuz文件是for i386的。
只要去ftp://ftp.ubuntu.com/ubuntu/dists/breezy/main/installer-amd64/current/images/hd-media/ 中下载相应的amd64的文件即可解决。

希望ubuntu的网站上的文章也可以相应修改一下,以免amd64的用户不能硬盘安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