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unbuntu8.04升级问题,求助大家,谢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angyun11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7-10-16 21:26

[问题]unbuntu8.04升级问题,求助大家,谢谢!

帖子 wangyun11 » 2008-05-17 14:03

开机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升级提示,然后点击开始升级。
但是到最后会出现
Could not download all repository indexes

The repository may no longer be available or could not be contacted because of network problems. If available an older version of the failed index will be used. Otherwise the repository will be ignored. Check your network connection and ensure the repository address in the preferences is correct.

GPG error: http://deb.opera.com etch Release: The following signatures couldn't be verified because the public key is not available: NO_PUBKEY 033431536A423791Failed to fetch ftp://ftp.nerim.net/debian-marillat/dis ... ackages.gz Unable to fetch file, server said 'Can't open /debian-marillat/dists/stable/main/binary-i386/Packages.gz: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Failed to fetch ftp://ftp.nerim.net/debian-marillat/dis ... ackages.gz Unable to fetch file, server said 'Can't open /debian-marillat/dists/sarge/main/binary-i386/Packages.gz: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Failed to fetch ftp://ftp.nerim.net/debian-marillat/dis ... ackages.gz Unable to fetch file, server said 'Can't open /debian-marillat/dists/sid/main/binary-i386/Packages.gz: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Failed to fetch ftp://ftp.nerim.net/debian-marillat/dis ... ackages.gz Unable to fetch file, server said 'Can't open /debian-marillat/dists/etch/main/binary-i386/Packages.gz: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Some index files failed to download, they have been ignored, or old ones used instead.
无法升级,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谢谢大家!
dbzhang800
帖子: 3182
注册时间: 2006-03-10 15:10
来自: xi'an China
联系:

帖子 dbzhang800 » 2008-05-17 14:05

你这是要装啥?咋用的debain的源?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