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请帮忙分析一下我机子里面的网络设置主机一项下面的内容!

发表于 : 2008-05-17 22:32
青苔石壁游蛇
主机:
IP地址 别名
127.0.0.1 local host------------------------------------------------?
192.168.1.188 Charles--------------------------------------------------我的机子的ip
::1 IP6-local host IP6-loopback------------------------?
fe00::0 IP6-localnet-----------------------------------------------?
ff00:: 0 ip6-mcastprefix---------------------------------------?
ff02::1 ip6-allnodes--------------------------------------------?
ff02::2 ip6-allrouters------------------------------------------?
ff02::3 ip6-allhosts---------------------------------------------?

最近用firefox上网老是一会可以,一会不可以,但是网络明明连着,说是amule占用带宽,我把它关了也是一样。以前用7.1的时候都没有这个情况。我怀疑路由被劫持,但是在路由的客户端信息显示没有异常。
上面的一些信息不明白,那位帮忙解读一下?谢谢!我这边加上我总共才3台电脑,怎么会有那么多信息??

发表于 : 2008-05-18 12:17
lhw828
看上去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