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ustion for GTK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baowt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6-04-18 23:45
来自: China
联系:

qeustion for GTK

#1

帖子 baowt » 2006-04-23 11:35

(gedit:5021): Gtk-WARNING **: Locale not supported by C library.
Using the fallback 'C' locale.

(gedit:5021): Gdk-WARNING **: locale not supported by C library


when i use "gedit" or other command, will appear above warning, who knows what it is?
头像
zhan
帖子: 1880
注册时间: 2005-08-15 0:04
来自: 南7技校

#2

帖子 zhan » 2006-04-23 13:15

看看/etc/enviroment
好象是里面的LC_CTYPE的问题把,具体可以看看新手指南中的设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