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把Jpcap整服在新装的ubuntu8.04下..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cale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5-11 22:39

[求助]怎么把Jpcap整服在新装的ubuntu8.04下..

#1

帖子 scale » 2008-06-05 13:08

系统是8.04,在http://www.ubuntu.org.cn/GetUbuntu/download下载的。
挂载iso cd在win下用wubi装的,装完ubuntu里面的环境是一干二净...
我的是校园网,上网需要服务器验证。为了让ubuntu跑起来,在win找了N久找到一个神州数码客户端for linux[非官方的]。
问题出在配置运行环境上,在装jpcap的时候,提示依赖sun-java6-jdk;得回到win下载好jdk,回去安装JDK时又跑出一个依赖sun-java6-jre;再次在win下下载好回去装jre,java-common依赖...我忍..到回去,下common再回去装,common 装好了,装jre又是依赖-- erro:Dependency is not satisfiable:sun-java6-bin | ia32-sun-java6-bin
装到现在已经有些上火了,回去再下ia32-sun-java-bin ,再装, Error:Wrong architecture 'ia64' @@##!!下错了包。
重启回到win下,已经没有力气再折腾了,上来问下各位,这是怎么回事啊,一路下去还有多少依赖依赖依赖...ubuntu太依赖网络了。
我只想装好Jpcap 在ubuntu运行客户端,我只是想联上网...T_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