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Ubuntu更新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gaby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8-06-05 16:41

初试Ubuntu更新

#1

帖子 gaby » 2008-06-07 10:38

我是新用户,才用没两天。说一下我的感受。
装好以后我按wiki里面的配置说明测试了源,我是上海电信的,但是推荐的上海电信镜像总是出错,至少有一半以上会下载失败,我想应该是源有问题。试了欧洲的,台湾的,速度都不快。只有CN99快一些,所以我现在只填了CN99,ubuntu-cn的源也是选的CN99。
按配置说明上安装一些软件的时候会提示找不到源,比如Xine,Gstreamer,都是这样。配置说明是在命令行安装的,如果我到新立得去搜索这些软件,是可以找到并能够安装的。所以我想找不到软件并不一定是源的问题,你可以试一下去别的地方找,也许就有了。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2

帖子 leeaman » 2008-06-07 11:21

配置说明是在命令行安装的,如果我到新立得去搜索这些软件,是可以找到并能够安装的
赞一个善于发现的好孩子,新立得安装方便多了 :D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