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怎样从breezy升级到Dapper?

发表于 : 2006-04-13 15:11
xiongzm
现在装的是breezy,中文显示很不爽,想升级到dapper
是不是把原来的源中的breezy 改成dapper然后update就行了啊?
如果全新安装的话,怎样制作从硬盘启动了?

发表于 : 2006-04-13 15:30
holz
刚刚经历了惨重的失败。

dist upgrade 以后看起来一切正常,结果重启发现xorg没了,vi没了,update不能用了。

这回我的5.10彻底毁灭了。

发表于 : 2006-04-13 20:58
xiongzm
holz 写了:刚刚经历了惨重的失败。

dist upgrade 以后看起来一切正常,结果重启发现xorg没了,vi没了,update不能用了。

这回我的5.10彻底毁灭了。
可惜可惜!
我刚刚升级完也出问题啦。
本来很兴奋,网络速度很快,城域达到近900k/s,下载576M就用了十多分钟。
升级成功后我重启动,有点cool,到了控制台,startx,没问题。
打开panel上的firefox,准备上网。突然想到自己上午手动升级了breezy上的firefox到1.5.0.1版(ln -s /opt/firefox/firefox /usr/bin/firefox);
于是在终端下进入安装firefox的目录下 运行 ./firefox & 哈哈,这下firefox没起来
再点击面板上的firefox,报告说后台在运行firefox不能起来。
就这样于是又重启动,到了控制台,每次startx都启不来了。唉,郁闷。

通过grub菜单中recovery模式进入,sudo startx 现在进来了。但是说电池这个程序不能用。
现在不知道怎么修复我的问题?

发表于 : 2006-04-15 2:45
commando
俺升级一切正常~~~难道上天眷顾俺??hoho

发表于 : 2006-04-15 15:57
imperator
一楼二楼人品不好,我这里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