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建议]夸平台的,和迅雷差不多的下载工具,强烈推荐!

发表于 : 2008-06-14 20:32
sha609389
摸索了半天,终于知道了如何使用multiget:右键点击要下载的文件,然后选“copy link location",就可以了,忘了一点:Multiget必须先打开并运行:applications----internet-----multiget,

或者右键点击要下载的文件,选择“属性”,就会看到被下载文件的地址,复制这个地址,然后打开multiget界面,点击“new task"按钮,在Main URL里粘贴刚才复制的地址,点击确定就可以下载了。速度比迅雷快点,且稳定。

MultiGet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图形界面多线程下载工具。它支持基本的 http/ftp协议,支持断点续传,动态语言转换,下载速度限制,自动/手动D5校验,任务日志,文件分类管理,支持所有类型的SOCKS代理和 FTP、HTTP代理,可以动态增加/减少线程数量。另外,从0.8.0版本开始,MultiGet支持跨协议的多地址下载,即可以通过指定任务的多个地址来加速下载,也可以为FTP协议的任务指定HTTP协议的镜像地址或是相反。通过多个地址的传送可以绕开服务器的连接数限制,某些情况下可以极大地提高下载速度。

MultiGet对任务和地址的管理是智能化的,对于线程任务的分配采用的是动态技术,即一个线程完成任务后会帮助其他线程继续下载(这和 wxdfast 不同),而不是简单的退出,只要有可能,线程总是尽量处于工作状态。多地址的处理也是动态的智能的(这和flashget不同,它是依靠ping响应来取得最快的地址下载),你无须担心是否会使用到慢速的地址,MultiGet倾向于利用更多更好的有效地址,而不是盯住其中最快的一个。程序会自动逐步向高速地址(不一定是ping值最小的地址)靠拢,导致你的下载会越来越快(当然还是有上限的)。

multiget下载地址: http://multiget.sourceforge.net/

发表于 : 2008-06-14 20:36
haria1988
用了快一年了哦

发表于 : 2008-06-14 21:08
hethe
看着都麻烦,还要自己复制地址,那还不如用ee那些终极工具

发表于 : 2008-06-14 21:27
yeyuan
太好了,我正找不到方便下载的工具呢。

发表于 : 2008-06-14 21:54
nrywlm
也在用着,其实,也不是太方便.
wget有时也不错的。

发表于 : 2008-06-14 22:03
libralibra
我觉得ff的插件downthemall就够用了,速度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