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郁闷,下载了95%居然下不了了?想装双系统,大家帮帮忙!

发表于 : 2006-04-28 15:15
googshop
今天在ubuntu.com下载5。10版本,居然到了95%下不了了,官方网站也打不开,是不是服务器出了问题呢,本来想今天装这个系统,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前面提到的问题现在还没有人回答,看来大家都挺忙了:硬盘是不是要空出几G空间留给UBUNTU安装用呢?或者留一个空FAT32的分区也可以安装呢?没有装过这个系统,不知怎么搞,万一把硬盘的东西都搞没了就完了,我现在有XP,希望搞个双系统,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发表于 : 2006-04-30 2:48
g2.0
1.Ubuntu 5.10不仅仅是官方可以下的,如果你用迅雷或者flashget的话再找到一个镜像添加一个镜像就可以下了。
2.网通和电信互访是用一定难度的,我用网通访问www.ubuntu.org.cn就很慢,电信就很快。打不开有可能是你的ISP的问题。
3.我的硬盘安装过系统breazy和软件之后用了2.5G左右的空间,你至少需要留出5G我觉得才满足需要。
4.fat32分区虽然可以用,但是最好还是把它删除了。因为Linux可以使用更有效率的文件系统,比如ext3和reiserfs。
5.这个操作系统虽然安装界面是文本的,但是也是和windows一样选语言,下一步基本上就可以了。但是注意分区的时候不要自动分区,不然会丢失数据的。
6.如果你是局域网自动获取IP,不用管它。如果是ADSL记得在安装最后它提示你是否到网上下载一个语言包你就选否。
7.你把Ubuntu装好之后grub装到默认的mbr自然就是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