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Ubuntu 8.04无法显示分区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Uranus
帖子: 156
注册时间: 2005-03-28 0:48
来自: 辽宁抚顺
联系:

[问题]Ubuntu 8.04无法显示分区

#1

帖子 Uranus » 2008-07-30 0:59

我的80G硬盘分区是这样,win系统 20G、/boot 100兆、/home 9G、主分区/ 8G、/opt 40G。大致是这样。

我就留了20G给WINDOWS系统,这个分区是在硬盘的第一个分区。之前安装了VISTA,之后格式化成XP。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在XP的管理-磁盘中。显示硬盘容量是124G?有一个40多还是50多G是一个未知分区。

我在装UBUNTU的时候,分区选项那部分查看不到任何分区。只显示了一个sda,也就是整个硬盘。

我安装不上UBUNTU,之后用Mandriva one 2008.1的盘安装却可安装成功。安装后打算再用UBUNTU装一下。

可是还是像之前一样,不显示任何分区。哪位朋友知道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ide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