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装完ubuntu,xp安装光盘无法重新安装windows了!救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ifirstshow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8-01 20:25

[问题]装完ubuntu,xp安装光盘无法重新安装windows了!救命!

#1

帖子 ifirstshow » 2008-08-04 2:18

我的笔记本是HPV3803TX,先装的XP,用的光盘是自刻的集成了SATA驱动的SP3 VOL。
然后删了一个分区,装完了ubuntu,想用XP安装盘恢复mbr。
可是直接就不能进行下去了,一段时间后,光驱也不转了,也就是说不能再装Windows了。
现在两个系统都可以引导进入,ubuntu的是直接引导,XP是用的grub4dos引导。
光盘试过3个,一个是上面说的SP3 VOL,一个是SP3的原版盘(也是自刻的),一个是SP2的番茄版。
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