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安装ubuntu中途停止了肿么办?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xhwubai
帖子: 20
注册时间: 2010-04-17 20:17

vmware安装ubuntu中途停止了肿么办?

#1

帖子 xhwubai » 2013-03-28 23:31

ubuntu-12.10-desktop-i386.iso
附件
why.jpg
pirate928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3-04-11 21:53
系统: windows7

Re: vmware安装ubuntu中途停止了肿么办?

#2

帖子 pirate928 » 2013-04-11 23:29

你用 vmware安装ubuntu 12的方式不对,你直接用ISO加载,这是自动安装方式,我猜你是想手动安装吧。
1. 打开 WORKSTATION: 文件—— 新建——虚拟机——自定义(高级)——!!注意!!在第三步的时候要选“我以后安装操作系统”
2. 新建好空白的虚拟机后,再回过头来,右键点击新建的虚拟机——设置——CD/DVD(IDE):使用ISO镜像文件
接下来才是在空白的虚拟机上安装ubuntu 12,

注意:安装好ubuntu 12后,重启系统,再安装VMware TOOLS.
要进入ubuntu 12,选择“虚拟机——安装VMware TOOLS”,然后打开ubuntu 12的光驱,接下来“提取文件”,
右键“归档器打开”,提取到一个目录,
然后Ctrl+ALT+t 进入命令终端,找到你解压缩的目录,输入sudo ./vmware-install.pl回车,就开始正式安装了,
安装过程中有询问,一律回车键,
显示"Enjoy, --the VMware team" 就已经安装好了,EXIT退出,重启系统即可。

然后Ctrl+ALT+t 进入终端,找到你解压缩的目录,输入sudo ./vmware-install.pl回车,就开始正式安装了,
安装过程中有询问,一律回车键,
显示"Enjoy, --the VMware team" 就已经安装好了,EXIT退出,重启系统即可。
:em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