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PPPOE上网时,有假死机现象正常吗?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jgao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08-21 12:56

设置PPPOE上网时,有假死机现象正常吗?

#1

帖子 tjgao » 2008-08-22 11:14

大家好,我的UBUNTU在设置上网时,UNLOCK手动设置后,每进行一样设置,都会假死,鼠标什么的有响应,也能打开其它程序,但网络设置程序是会死机很长时间。大概几分钟,或者一直不恢复正常。
而且,设置后,PPPOE那个默认不是选中的,每次都要重新选中,为什么?
头像
CLOCKWORKHEART
帖子: 635
注册时间: 2007-11-05 19:26

#2

帖子 CLOCKWORKHEART » 2008-08-22 14:31

不是死机,那是在修改配置文件,然后让配置文件生效,消耗一两分钟很正常嘛~,不过像你那样我也碰到过,关掉 就行了。具体pppoe的选项不清楚 ,一般都是终端下pppoeconf。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