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打开新立得软件管理器时出现这个错误提示,请问该怎么办?

发表于 : 2008-09-02 1:49
iamcheyan
E: dpkg was interrupted, you must manually run 'dpkg --configure -a' to correct the problem.
E: _cache->open() failed, please report.

翻译: 英语 » 中文(简体)
E :在dpkg的被打断,您必须手动运行'在dpkg -配置' ,以纠正这个问题。
E :在_cache - > “打开( )失败,请报告。

发表于 : 2008-09-02 1:54
toawinner47
上面不是有提示要在终端下要运行命令:
dpkg --configure -a

Re: [问题]打开新立得软件管理器时出现这个错误提示,请问该怎么办?

发表于 : 2008-10-18 16:20
一点繁星
但是提示说
dpkg: 语法分析错误,在“/var/lib/dpkg/updates/0000”文件的第“31”行附近 软件包“libneon27-gnutls”:
在字段“Description”的值中间发现了 EOF 字符(缺少最后结尾的换行符)
怎么办

Re: [问题]打开新立得软件管理器时出现这个错误提示,请问该怎么办?

发表于 : 2008-10-18 19:16
zhangqgc
终端输入命令: sudo dpkg --configure -a

回车输入超级账号密码即可,这个是不上次在安装什么没有正常关闭,所以现在白占地方不工作了,我上午就是这个问题。

Re: [问题]打开新立得软件管理器时出现这个错误提示,请问该怎么办?

发表于 : 2008-10-18 19:33
drvicar
:em06 不管怎么样,运行下命令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