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8.10测试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olock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6-02-28 8:30

[测试]8.10测试

#1

帖子 solock » 2008-09-12 13:27

4.1.1出现之前的一段时间,用KDE4的面板老崩溃,手工删除./~kde4文件夹。

除了KDE4.1.1,升级KDE4(sudo apt-get install kde4)发现修复了很多问题,使用起来感觉还不错,就是软件有点少。所以想用KDE4.1.1, 于是想升级到8.10.

运行带-dc的那么命令,然后下载了800多M,150K左右的速度大约花了2个多小时吧,发现首先提示是还需要1天56个小时,然后剩下一天的时候忽然就跳到剩下56分钟了~不知道是不是BUG。

然后安装硬是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重启。

我的机器显卡是ATI9600 M10。

发现进不了桌面,进入的时候提示没有安装displayconfig-gtk配置程序,看起来是XORG的配置出问题了。然后修改了xorg的配置文件,将驱动改为ATI,终于可以进去了,立马安装了displayconfig-gtk来配置显卡,发现找不到ATI9600的显卡驱动程序,然后去AMD-ATI下驱动,安装好了,重启还是崩溃~displayconfig-gtk还是找不到驱动……基本上崩溃了。

另外每次启动,网络配置都会掉,需要重新配置IP,因为我的路由器没有设置DHCP。

启动的时候,发现我的KDE4竟然被删除了……

1、开机关机稍微快一些。
2、没有遇到输入法的问题,我的主题都还在,基本上就感觉类似8.04,因为我从不用特效。一些软件的更新,我还没有来得及测试。因为800*600的分辨率实在受不了。


问题总结如下:
1、显卡(ATI 9600 M10捷波的9600移动版)驱动不了;
2、网卡配置重启就会丢失;
3、升级后自动删除KDE4;
4、命令显示中文为口口或者黑块。


各位要是有解决办法请回复一下,因为我不想回到8.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