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buntu下重装ubuntu应该这么做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SecretZero
帖子: 1670
注册时间: 2007-08-30 5:39

在ubuntu下重装ubuntu应该这么做呢?

#1

帖子 SecretZero » 2008-09-26 0:46

在ubuntu下重装ubuntu应该这么做呢?
只有光盘镜像,没有tar备份。
深度,值得深入!
http://bbs.deepin.org/?u=348684

最新的综艺魔法相册
http://www.77studio.net/?fromuid=344
humanity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08-08-08 14:37

Re: 在ubuntu下重装ubuntu应该这么做呢?

#2

帖子 humanity » 2008-09-26 6:24

光盘上没有linux中的Ubuntu安装程序,只有引导程序、Windows中的Ubuntu安装准备程序和引导后的Ubuntu安装程序,因此只有两种Ubuntu安装方式:

1. 光盘引导后安装Ubuntu。这需要你刻录光盘,用光盘启动后重新安装Ubuntu。

2. 在Windows中准备安装,然后光盘启动或硬盘冒充光盘启动后安装Ubuntu。这需要真实或虚拟安装Windows,在Windows中准备安装,然后光盘启动(需要先刻录好光盘)或硬盘冒充光盘启动(需要先把镜像文件提取到Windows中的一个卷(分区或逻辑驱动器)的根目录)后重新安装Ubuntu。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