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求最新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szyzln
帖子: 910
注册时间: 2008-10-31 15:28
来自: 中国上海
联系:

询求最新问题!

#1

帖子 szyzln » 2009-03-10 13:13

现象描述一:之前电脑安装的是GostXP系统.我划分出磁盘空间后安装Ubuntu。安装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安装完后重启电脑,一到启动grub就冲不过去,直接自动重启。如此反复.....
现象描述二:之前电脑安装的是GostXP系统.我划分出磁盘空间后安装Ubuntu。安装一开始就出错,进去什么"iframe"模式什么的,记不清了。等下再去重现一下。
本人估计:第一,是不是这个硬盘没有按照标准去制造?第二,是不是安装Gost系统和安装一键还原对安装Ubuntu有影响?第三:是不是硬盘为串口,数据线不能再接光盘数据。
希望大家就此问题作解,如果我自己弄好了当然也会跟贴说明解决方法。
期待中..........
家乡:湖南张家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