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急 无法进入桌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流浪
帖子: 94
注册时间: 2008-01-04 13:00

[已解决]急 无法进入桌面

#1

帖子 流浪 » 2008-09-29 11:58

前天,删除自编译内核时有错误提示无法删除,就直接删除了/boot目录下的三个内核文件,昨天升级系统时,忽然弹出来一个提示,说自编的那个内核崩溃了~ 而安装一个库文件时又提示设置自编译内核时出错,无法安装。 再然后,试着重装内核,可是进度条半天不动,就停止安装了。这时候,系统监视器显示CPU战胜很大,所以就退出了。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就停下没反应了。又试了gnome桌面和gnome 安全模式,也是一样的情况,终端模式可以进去。 今天启动后情况依然,用Livecd启动后,看了日志文件,不太懂,没看出什么问题,所以不知该怎么办了~

请高手指点下~~

我的配置:AMD64处理器,ATI 1150 显卡 是笔记本电脑。

系统日志和Xorg日志见附件。

补充一下,我当初装了三个内核,一个8.04的,一个自编译的,一个从8.10里提出来的,今天又把自编译的那个重新装上了——在终端里装的。 自编译内核是前天删除的,但昨天用8.04自带的内核还是可以进入桌面的。

昨天还能用的时候,从添加/删除程序 安装了一些软件,不过由于下载太慢,中途停止了~



使用自己编译的内核可以进入了,可能是文件管理器的问题。
附件
.rar
(20.29 KiB) 已下载 19 次
上次由 流浪 在 2008-09-30 10:23,总共编辑 2 次。
从来白纸好写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LL VOSTRO 1000

OS Ubuntu 8.04
头像
想入非非
帖子: 8078
注册时间: 2008-07-14 22:42
来自: Beijing
联系:

Re: 急 无法进入桌面

#2

帖子 想入非非 » 2008-09-29 12:42

不能用旧内核登录么? :em06
就直接删除了/boot目录下的三个内核文件
很莽撞阿
Ubuntu User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