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3D桌面,上网等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amaf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0-01 15:31

【求助】3D桌面,上网等问题

#1

帖子 amaf » 2008-10-01 15:56

首先是上网,我在任务栏右端那两个小电视图标里设置了pppoe连接,账号密码也都对,但是给那连接一打勾,然后窗口灰一下,勾就没了,怎么也连不上去。
以前是开机自动连上,但是如果把连接断掉之后就像上面那样再也上不去了,只有重新启动让他自动连接。
不过现在他怎么也连不上了……开机就是断的……

还有我把Desktop Cube已经打开了,快捷键也设置好了,但是按了没反应。有些功能可以用,比如鼠标火焰什么的,对了,Desktop wall也不能用,也是没反应。窗口水纹之类的原来就有。
对了我的Horizontal Virtual Size 只能选1,没法更多了,很奇怪。

我安装了Emerald了,但是那些主题怎么用呢?我点选了一个主题,找不到应用按钮,也没有看出任何变化来……所有的主题都是这样。

Ubuntu的所有快捷键在哪儿设?不是键盘的,是键鼠一起的那种。我想把“ALT+鼠标右键”这个快捷键去掉。
干饭汆丸子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9-30 19:42

Re: 【求助】3D桌面,上网等问题

#2

帖子 干饭汆丸子 » 2008-10-02 1:52

你好,由于我也是个菜鸟,所以只能回答你上网的那个问题
终端下(//为分隔作用,不属于命令)
su root // 切换到管理员
pppoeconf //PPPOE配置的窗口
另外下面
pon dsl-provider // ADSL连接命令
poff //断开ADSL连接
plog //查看ADSL状态
如果出现频繁掉线的问题,就打开配置文件/etc/ppp/options,将lcp-echo-failure次数设为一个较大的数值就行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