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的分区安装疑问。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q3dx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10-20 19:15
来自: 四川内江

Linux的分区安装疑问。

#1

帖子 q3dx » 2008-10-21 22:29

我知道分区安装Linux需要将 硬盘做两个分区出来 就是Linux ext3分区和一个swap分区。请问

如果 我已经安装了一个 Ubuntu的Linux 但是 我需要将现有的Linux重装为Red HatLinux 改怎么完成?(xp一直都存在。)

另外,如果我将现在唯一的xp操作系统重装为Linux 是不是直接像 重装xp一样 将 重装盘 插入光驱就行了

而不需要 做其他工作?(是从光驱启动。)

请各位 朋友帮忙解决一下。 谢谢!
humanity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08-08-08 14:37

Re: Linux的分区安装疑问。

#2

帖子 humanity » 2008-10-21 23:38

改装操作系统很简单,只是安装过程中做些分区处理(要用的已有分区保留而格式化,或重新分区)。备份好你需要的数据文件,把安装盘放进光驱,做就是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