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XFCE对比?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Scofield_fox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8-09-11 22:33
来自: www.ccie27599/bbs/bbs.php
联系:

KDE,XFCE对比?

#1

帖子 Scofield_fox » 2008-10-27 22:50

KDE和XFCE那个漂亮呢?
他们的各自优缺点?
我装的是ubuntu 8.04
那么我想装KDE的话用什么命令呢?
如果我装了KDE那么我原来在UBUNTU下的软件还在吗?我的一些个人文件呢?

顺便问一下你们更新的时候速度怎么样?
网上说加源,我也在那个“第三方”里面加了很多了,有的速度很快50K的样子,但是大部分只有10K左右,还有为数不少的 在1k以下,不知道大家的速度是什么样的。
:em06
荣耀的背后刻着一道孤独
头像
自由建客
帖子: 13468
注册时间: 2008-07-30 23:21
系统: Debian stable AMD64

Re: KDE,XFCE对比?

#2

帖子 自由建客 » 2008-10-27 23:58

论相貌,默认配置时多数人可能会认为 KDE 漂亮。
多数人都说 xfce 快,但我从来没感觉到,反倒是 KDE 快。xfce 的确比 KDE 省内存,但运行未必,至少我的机器 KDE 快出所有其它试过的几种主流桌面环境。
kubuntu 体验过几分钟,不想看了。
头像
chinesejerry
帖子: 510
注册时间: 2007-10-06 3:48
来自: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葛莱芬多学院
联系:

Re: KDE,XFCE对比?

#3

帖子 chinesejerry » 2008-10-28 0:07

KDE漂亮,尤其kde4。Xfce是怎么弄都感觉不漂亮,还不及gnome。
KDE是最重量级的,XFCE是典型轻量级的。
sudo apt-get install kde-desktop
如果装kde4得注意添加相应的源
ubuntu的软件都在,个人文件没变,只不过是多装一些kde的程序。
我的速度嘛,上100kb/s就山呼万岁了。
我只有官方和cn99的源。
Because...nobody really uses an operating system,
people use...programs...on their computer.
And the only mission in life of an operating system is to helps those programs run.
----Linus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