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启动ISO安装文件时报错attemp to kill init !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HDGAZH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6-05-24 13:24

求助!启动ISO安装文件时报错attemp to kill init !

#1

帖子 HDGAZH » 2006-06-12 7:03

启动ISO安装文件时报错attemp to kill init !
可以进入安装界面,选择"启动UBUNTU"就出现了!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我的是NF4主板,SATAII硬盘,安装程序放在F盘,为FAT32文件系统,CPU64位双核2.66G,内存1G
我试了6.06的和AMD64 6.06
我的电脑磁盘显示有错误,但正常用,会不会是磁盘显示错误的问题呢
我已试过了多种硬盘启动ISO方法,都能启动,看到图形安装界面,再往下就报错死机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