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i安装Ubuntu 8.04中出现的问题(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sgysong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9-04-20 21:35

Wubi安装Ubuntu 8.04中出现的问题(急)!!!!

#1

帖子 jsgysong » 2009-04-21 18:54

2004年方正机子,Celeron(R) CPU 2.60GHz 768内存 XP和UBUNTU双系统,硬盘安装,ISO文件是迅雷下的“Ubuntu8·04开源操作系统中文强化版”,Wubi安装Ubuntu 8.04完后重启提示“BusyBox v1.1.3(Debian 1 1.13 5ubantu12) built in shell (ash)
Enter"help" for a list of built in commands
(initramfs)
”有人说“貌似硬件不兼容某些功能。可以察看屏幕信息(在启动参数中删除splash参数) 然后试着增加兼容参数,例如 noacpi, irqpoll之类,看是否启动成功。 我以前的老机器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我看有道理,我也是老机的,但具体怎么该呀,我是新手,望谁能告诉我详细一点!刚我给朋友的08年的机子用同样的文件同样的方法装了XP+ubuntu,很正常,我的老机子就是不行。晕死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