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制作 最新版的 cce 包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17:00 
论坛管理员

注册: 2005-03-27 0:06
帖子: 10110
系统: Ubuntu 12.04
送出感谢: 7
接收感谢: 127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ce

cce -filter UTF-8 可以支持UTF-8的环境。


_________________
当净其意如虚空,远离妄想及诸取,令心所向皆无碍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18:50 

注册: 2005-05-07 23:57
帖子: 30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嘿嘿,我没发现有下载的链接。 :oops:


_________________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ubuntu 下成功从源代码编译完cce0.51 !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20:04 
头像

注册: 2005-07-01 18:56
帖子: 887
地址: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成功从源代码编译完cce0.51 ! 终于可以在没有X的环境下使用uft8!
嘿嘿,还好自带五笔!!

左边的窗口是直接运行
$ cce
utf8字体显示乱码

右边是是运行:
$ cce -filter utf-8
utf8字体显示正常!

请教怎么样打deb包!!
要装什么工具吗?


附件:
Screenshot-2.png [63.23 KiB]
被下载 1543 次


_________________
I will be back!


最后由 yonsan 编辑于 2005-08-03 20:52,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20:51 

注册: 2005-05-07 23:57
帖子: 30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看看叶兄制作scim的deb包的文档。 :P
PS:你还是装了GNOME哦:)


_________________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21:01 
头像

注册: 2005-07-01 18:56
帖子: 887
地址: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好的,我去参考一下试试打包!


嘿嘿! 用fvwm时在xterm终端时,很多时候显示乱码!
所以装个gnome-terminal ,但这就自动装上了gnome!!
晕! 现在有了cce 可以在控制台或终端下都正常显时,可以堂堂正正删gnome!!

不过昨晚才删了window ! 将它的空间划给ubuntu,现在嘛,有5G空间,估计够用!


最后由 yonsan 编辑于 2005-08-24 22:48,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8-03 21:09 

注册: 2005-05-07 23:57
帖子: 30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应该够的了。


_________________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9-15 1:08 

注册: 2005-04-09 8:55
帖子: 4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兄弟,你的包作好了吗?是for breezy 的吗?俺现在被逼console下用英文,x用中文,郁闷中。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9-15 8:19 
头像

注册: 2005-07-01 18:56
帖子: 887
地址: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o 用静态编译的方法,做了几次,运行都失败了!现在还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代码:
root@ubuntu:~/Desktop/cce-0.51 # dpkg -i cce_0.51-1_i386.deb
(Reading database ... 87610 files and directories currently installed.)
Preparing to replace cce 0.51-1 (using cce_0.51-1_i386.deb) ...
Unpacking replacement cce ...
Setting up cce (0.51-1) ...
root@ubuntu:~/Desktop/cce-0.51 # cce

CCE> Console/X11 CJK Environment Version 0.51 (Jan 2004)
Segmentation fault


建议你自已从源代码编译安装吧!

看看这个贴子:
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1769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5-09-15 11:33 
头像

注册: 2005-08-29 14:49
帖子: 1119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yonsan 写道:
好的,我去参考一下试试打包!


嘿嘿! 用fvwm时在xterm终端时,很多时候显示乱码!
所以装个gnome-terminal ,但这就自动装上了gnome!!
晕! 现在有了cce 可以在控制台或终端下都正常显时,可以堂堂正正删gnome!!

不过昨晚才删了window ! 将它的空间划给ubuntu,现在嘛,有5G空间,估计够用!


可以使用rxvt-ml,rxvt-unicode-ml啊:)


_________________
用心×恒 | 豆瓣 | 门户 | Blog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