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已解决】安装问题!请指教,谢谢
帖子发表于 : 2006-07-05 16:54 

注册: 2006-07-05 16:47
帖子: 27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安装ubuntu安装手册进行安装,当进入图形,点击桌面的“install”时,鼠标指针忙碌一会儿,接着就没有了变化,也没有出现安装画面、既没有选择时区、又没有选择语言。

咋办?
重启后再操作,结果照旧

是不是我用虚拟机,而ubuntu对硬件的要求又很高的缘故??

不该呀,装RedHat的AS4都没问题,也是图形。


最后由 Ericzhao82 编辑于 2006-07-14 18:39,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05 17:50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参照的那个说明安装的?地址。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05 17:59 
头像

注册: 2006-04-29 21:45
帖子: 269
地址: Shanghai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点神奇,我刚才还试了,是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edgy
blog:http://renexu.blogspot.com/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05 20:34 

注册: 2006-07-05 16:47
帖子: 27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express 写道:
参照的那个说明安装的?地址。


本板块置顶帖子。全是图片那个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05 20:35 

注册: 2006-07-05 16:47
帖子: 27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renex 写道:
有点神奇,我刚才还试了,是可以的


明天我再装一边、如果还是不行,我就采图放上来

希望大家指点、谢谢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3 10:58 

注册: 2006-06-22 10:05
帖子: 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碰到类似情况,因为虚拟机的默认内存大小是192m,改成256m应该就可以了,楼主可以试试。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3 11:03 
头像

注册: 2006-07-11 18:25
帖子: 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应该是内存容量的问题,看看增加以下虚拟机的内存使用量看看。我的一般是256以上.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4 10:38 

注册: 2006-07-05 16:47
帖子: 27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谢谢楼上2位。

我现在已经确认ISO文件没问题,Ubuntu挺不错。
所以我已经将本本原先的FreeBSD桌面换成这个啦,哈哈。

Ubuntu做桌面漂亮,简单。

不过如果是服务器嘛,嘿嘿。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4 16:01 
头像

注册: 2006-07-07 9:07
帖子: 8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估计可能是硬件兼容的问题吧。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