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Ubuntu适合初学者吗?

为当前最终发行版之前的所有版本提供支持
yee
帖子: 125
注册时间: 2005-08-14 18:1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实话实说,Ubuntu适合初学者吗?

#1

帖子 yee » 2005-08-14 23:06

实话实说,Ubuntu适合初学者吗?

收回昨天的言论,请大家自由发言!
上次由 yee 在 2005-08-15 12:25,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yonsan
帖子: 887
注册时间: 2005-07-01 18:56
来自: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2

帖子 yonsan » 2005-08-14 23:10

呵呵,请问楼主用ubuntu多久了??

有看过以下文章吗?
http://www.ubuntu.org.cn/support/docume ... rm=windows
I will be back!
yongyi
帖子: 3025
注册时间: 2005-05-07 23:5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yongyi » 2005-08-14 23:17

路过。。。|/_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雅雅
帖子: 310
注册时间: 2005-05-12 10:0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4

帖子 雅雅 » 2005-08-14 23:18

一个很愚昧的问题!!!! :lol: :lol: :lol: :lol:
头像
yonsan
帖子: 887
注册时间: 2005-07-01 18:56
来自: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5

帖子 yonsan » 2005-08-14 23:21

初学者嘛!! 该以礼相待!!
上次由 yonsan 在 2005-08-14 23:46,总共编辑 1 次。
I will be back!
头像
lyreopera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05-05-23 13:38
来自: gdsz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lyreopera » 2005-08-14 23:26

我是初学者,

感觉还行,


我可以作参照的,只有knoppix和redhat7.1(都多少年前的了)……



看来,knoppix比较适合lz
……
yee
帖子: 125
注册时间: 2005-08-14 18:1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7

帖子 yee » 2005-08-14 23:32

yonsan 写了:呵呵,请问楼主用ubuntu多久了??

有看过以下文章吗?
http://www.ubuntu.org.cn/support/docume ... rm=windows


呵呵,你要我把上面的脚本全抄到本子上,然后在一个一个字写吗。
下载后的资料全放在windows分区下,我怎么调用
yongyi
帖子: 3025
注册时间: 2005-05-07 23:5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8

帖子 yongyi » 2005-08-14 23:37

复制粘贴以下引用的内容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头像
yonsan
帖子: 887
注册时间: 2005-07-01 18:56
来自: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9

帖子 yonsan » 2005-08-14 23:39

yee 写了:
yonsan 写了:呵呵,请问楼主用ubuntu多久了??

有看过以下文章吗?
http://www.ubuntu.org.cn/support/docume ... rm=windows


呵呵,你要我把上面的脚本全抄到本子上,然后在一个一个字写吗。
下载后的资料全放在windows分区下,我怎么调用


你在ubuntu下不能上网吗? 在主页或论坛上找一下吧,还有手动修改/etc/fstab文件可以达到你的目的! 资料多的是!
I will be back!
头像
DarkEyes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5-07-01 13:09
来自: 广西南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10

帖子 DarkEyes » 2005-08-15 9:43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UBUNTU很适合新手
比同类LINUX来说
最新座驾:华晨中华酷宝 1.8T手动
头像
firehare
论坛版主
帖子: 2625
注册时间: 2005-04-10 16:54
来自: 温州大学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联系:

#11

帖子 firehare » 2005-08-15 12:01

关键是楼主兄弟说的初学者不适合是指什么?初学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首先他是一个学习者,只不过是刚开始学习的学习者。他最需要的就是一个便于学习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有好的指导,并且一开始不会太难,不深入,而不是全部都做好了,什么都不知道的环境。本站内容清楚,中文文档也很详细,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论坛上问,我不知道这样的一个环境楼主兄弟为什么说不适合呢?我还没看到哪些Unix或Linux发行版有这么好的中文文档的支持和环境呢!
以上请楼主兄弟参照!
我心无畏,源自于我心无知。
图片
头像
gnix_oag
帖子: 1994
注册时间: 2005-05-19 18:38
来自: 湖南永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12

帖子 gnix_oag » 2005-08-15 12:10

我用过其它的 linux ,但 Ubuntu 是我认为最好的,

特别是这里新手指引,让我们能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和软件
road
帖子: 148
注册时间: 2005-04-01 15:10
来自: 浙江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3

帖子 road » 2005-08-15 18:36

另类的windows
rhwood
帖子: 148
注册时间: 2005-08-01 20:45
来自: Shanghai&Beijing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4

帖子 rhwood » 2005-08-15 19:00

应该还是蛮容易入手的吧,我也刚开始用linux,刚半个月。
头像
Tenyears
帖子: 2245
注册时间: 2005-06-30 15:46
来自: 成都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5

帖子 Tenyears » 2005-08-16 9:18

Ubuntu肯定好用。
当然我用ubuntu的时候已经不是初学者了。
想当初从RedHat7.3上手的时候,没人指导,一窍不通。装上基本系统后啥都不敢动,每次发现有什么要用的软件没装就重装系统!当会用rpm装软件了之后又发现装一个软件需要装N个软件。。。
Humanity to others //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
Laptop: ThinkPad X220 --- Win7 Home / Ubuntu 12.04
Desktop: Win7/Ubuntu 12.04
Server: Ubuntu12.04
回复

回到 “老旧版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