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53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发现很多人不知道新立得,抓图一张。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7 10:14 
论坛管理员

注册: 2005-03-27 0:06
帖子: 10116
系统: Ubuntu 12.04
送出感谢: 7
接收感谢: 128
呵呵,如下:

指南(目前是英文): http://wiki.ubuntu.org.cn/SynapticHowto


附件:
synaptic.png
synaptic.png [ 42.52 KiB | 被浏览 688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7 14:15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谁知道这个名字是咋来的?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8 18:16 
头像

注册: 2005-08-15 0:04
帖子: 1880
地址: 南7技校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ynaptic 音译,就变成 新利得 了.


_________________
飞得高,飞得低,学习再学习,多少大秘密!
http://zhan.blog.ubuntu.org.cn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发现很多人不知道新立得,抓图一张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8 21:31 
头像

注册: 2006-07-09 21:22
帖子: 93
地址: 香港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全名是“新立得软件包管理器”. :)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9 1:22 
头像

注册: 2006-06-01 22:45
帖子: 439
地址: Fujia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恩,应该推广这个东西


_________________
被时间羁绊,被邪恶包围……空气稀薄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9 3:10 
头像

注册: 2006-07-18 18:39
帖子: 21
地址: http://www.weboy.net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zhan 写道:
synaptic 音译,就变成 新利得 了.



en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4 10:51 
头像

注册: 2006-06-27 23:34
帖子: 14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讲解一下他的用途和用法吧!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4 10:59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相当于Windows里面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
图形化界面,很好操作的。不同的是,在里面你可搜索到“源”的所有软件包。所以你的安装列表很长,比如需要装一个叫QQQ的软件,在搜索里面找到他,标记安装。系统会自动去源上下载下来并完成安装。

greencoral 写道:
讲解一下他的用途和用法吧!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4 10:59 
头像

注册: 2006-06-01 22:45
帖子: 439
地址: Fujia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就是图形界面的apt-get


_________________
被时间羁绊,被邪恶包围……空气稀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4 20:21 

注册: 2006-07-22 18:44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名字挺好玩得~~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4 20:33 
头像

注册: 2005-08-18 18:43
帖子: 327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心里的 :P


_________________
໌→ iCookie Gtk Theme
໌→DropPlusBluetheme
กรัก กรัก`菠萝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7 14:49 
头像

注册: 2006-01-18 12:55
帖子: 1347
地址: 也许真的没有人理解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很想问问:抓图功能好像不能截菜单,点菜单时,按Print Screen键是没有反应的。

楼主的图是怎么截出来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7 19:44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JangMunho 写道:
很想问问:抓图功能好像不能截菜单,点菜单时,按Print Screen键是没有反应的。

楼主的图是怎么截出来的?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7 22:15 

注册: 2006-07-27 22:10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bones7456 写道:
JangMunho 写道:
很想问问:抓图功能好像不能截菜单,点菜单时,按Print Screen键是没有反应的。

楼主的图是怎么截出来的?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有个笨办法,用虚拟机软件安装的linux,在windows宿主里面就可以抓屏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8 13:44 
头像

注册: 2006-07-28 13:40
帖子: 16
地址: 勿贪非嗔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invalid 写道:
bones7456 写道:
JangMunho 写道:
很想问问:抓图功能好像不能截菜单,点菜单时,按Print Screen键是没有反应的。

楼主的图是怎么截出来的?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有个笨办法,用虚拟机软件安装的linux,在windows宿主里面就可以抓屏了。

楼上的这个方法让人很无语~ :shock: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53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5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