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不见了请教数据恢复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ance544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9-06-07 7:05

分区不见了请教数据恢复的问题

#1

帖子 lance544 » 2009-06-07 7:08

刚开始是xp+ubuntu 9.04双系统,后格式了C:\ D:\
后来现重新装XP3, 一直都只看到grub进不了windows就接着装ubuntu 9.04 , 选的是试用ububtu而不改变计算机中的任何内容,中间用多出来的空闲分区分了ubuntu 专用的分区,ubuntu 9.04安装完后只能进ubuntu再看计算机里的分区原来的windows分区(ntfs、fat32)都不见了,在Dos下PQ中能看到以前windows用的区全成了一块了里面的已使用和剩余空间基本和原来的对得上。
现在问题来了:怎么样才可以恢复以前那些分区(不损伤原来分区里存的东西),然后怎么引导安装xp3,最后完成xp3+ubuntu 9.04的双系统。
急求帮助,都谢谢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