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与Atom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PhenomII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9-07-09 14:01

Ubuntu与Atom的问题

#1

帖子 PhenomII » 2009-07-15 17:47

平台:ATOM n270 1.6GHz处理器
945GSE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

装Ubuntu9.04,包括NetBook Remix和桌面版都试过了,上网本版,用win32diskimager写入U盘引导启动,出现end trace错误,重试N多遍,终于装好,并成功进入,第二天再开机,又是end trace……无论怎样重启,都进不去,然后又装桌面版,XP下用Wubi装,分区为NTFS格式,提示重启,又end trace了……在论坛上找解决方法,高手提示关闭双核,Atom是单核双线程,怎么关呢?然后研究了一下BIOS,发现了Dual Core Support一项,设为Disable,成功了……高兴!可这样一来,XP下、Ubuntu下都只能利用到一个线程了,对性能会不会有影响?高人请指教,怎样充分利用到Atom的两个线程?还有,出现end trace是什么情况?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