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thunderbird+webmail的权限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alvin.Xu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6-08-25 13:01

[问题]thunderbird+webmail的权限问题

#1

帖子 Calvin.Xu » 2006-08-25 13:08

我用thunderbird+webmail的插件,按照webmail网站上的方法进行了设置,用sudo mozilla-thunderbird启动时才能收信成功,而用当前用户启动收信时则总是提示无法连接localhost,将当前用户加入root组也没有用。

请问该如何解决?
Calvin.Xu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6-08-25 13:01

没有人知道吗?

#2

帖子 Calvin.Xu » 2006-08-25 15:38

应该有人用thunderbird+webmail收发hotmail邮件的吧,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么?

在webmail的插件设置中有将webmail加入到创建账户界面的选项,但是因为需要对程序所在文件夹的写入权限,所以只能用sudo运行才可以。重启thunderbird之后,也只有在sudo的情况下才会在创建账户界面出现webmail的选项,用当前用户没有这个选项。

而如果用pop3的设置,然后再将incoming sever和smtp都设置成localhost则提示无法连接localhos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