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玩“乌笨图”

为当前最终发行版之前的所有版本提供支持
回复
pivyang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5-08-25 8:2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昨天第一次玩“乌笨图”

#1

帖子 pivyang » 2005-08-25 9:07

这个板块是人气最旺的了,我就把我的处女贴发到这来吧 :D ,如果斑竹觉得不对,任由斑竹发落吧 :shock: ,以下是正文

要不是因为要玩玩MAC-OS TIGER我可能不会这么早的知道“乌笨图” :oops: ,因为放出来的是苹果系统的一个类似ghost的文件,需要在“乌笨图”下面的一个工具dd(目前没弄明白这个是个什么东东呢,感觉好像是个类似ghost的东东 :oops: )。把这个镜像文件放置在另一块硬盘上,其中介绍了要用到这个系统“乌笨图”,简单看了介绍,直奔“乌笨图”的download主页就去了,原来是个linux系统,以前玩过几回,没有深入研究过,就直接下载了live cd版本的,没想到的清爽之旅就开始了 :D
直接把镜像文件刻录到cd上,重新开机,启动系统,类似redhat的启动,很熟悉,回车,蓝底的界面,红色的进度条, :) 不错,好像是微软的故障界面,只是没有错误代码,提示语言,选择中文简体,真是没想到,这个“乌笨图”居然有中文简体,在我以前看到过的类似情况,不多,redhat,suse,这倒是看到过,还得是最新版本,对了,“非多拉”有中文,紧接着,开始检测一些硬件配置,还有其他的什么东西,我没有过多干预,一切听从它的安排,估计有个3、4分钟,图形界面启动起来,挺爽 :D ,在光盘上的启动速度蛮快,gnomen,熟悉,玩过freebsd,在这上面配置过中文环境,这回不同的是,用不着啦,全中文的,只不过是字体上看比熟悉的,simsun感觉要差了一点点,不过不要求太高了,已经很满足了, :?: 上不了网,好配置一下网络,网卡是灰的,让它工作起来,配置单位的固定ip,dns,一切ok,启动ff,不错,sina的新闻映入眼帘,输入汉字, :? 不行,不继续往下配置了。这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
使用心得,一切如此简单,只不过这次不是安装之旅,想来安装也不过如此,简单,顺利,不用过多配置,硬件一切自己搞定,很爽。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玩“乌笨图”的经历。相信看官也会有个这样爽快之旅。
还有,请不要介意给Ubuntu起个外号“乌笨图” :D :D
头像
gnix_oag
帖子: 1994
注册时间: 2005-05-19 18:38
来自: 湖南永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2

帖子 gnix_oag » 2005-08-25 9:18

请不要介意给Ubuntu起个外号“乌笨图”


看半天还不懂,原来.................

:wink:
yongyi
帖子: 3025
注册时间: 2005-05-07 23:5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yongyi » 2005-08-25 9:46

YYYY!
强烈抗议LZ起个这么难听的名字!LZ太自恋了。:P
“非多拉”又是啥?
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Lenovo E290-420[Celeron-M420/256M/60G/Intel GMA950]
头像
gnix_oag
帖子: 1994
注册时间: 2005-05-19 18:38
来自: 湖南永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4

帖子 gnix_oag » 2005-08-25 9:48

的确难听
头像
yonsan
帖子: 887
注册时间: 2005-07-01 18:56
来自: 广州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5

帖子 yonsan » 2005-08-25 10:28

yongyi 写了:YYYY!
强烈抗议LZ起个这么难听的名字!LZ太自恋了。:P
“非多拉”又是啥?


严重同意!! “优班图”不是更好点吗?
头像
millenniumdark
论坛版主
帖子: 4160
注册时间: 2005-07-02 14:41
系统: Ubuntu 14.04 (Kylin)
送出感谢: 43 次
接收感谢: 9 次
联系:

#6

帖子 millenniumdark » 2005-08-25 10:35

yongyi 写了:YYYY!
强烈抗议LZ起个这么难听的名字!LZ太自恋了。:P
“非多拉”又是啥?


“非多拉”是fedora,這個怎么翻?有的翻成潘多拉,呵呵

樓主的起的名字很有。。。。。俄。。。。那個。。。。。個性




:D
头像
oneleaf
论坛管理员
帖子: 10217
注册时间: 2005-03-27 0:06
系统: Ubuntu 12.04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102 次

#7

帖子 oneleaf » 2005-08-25 11:11

Ubuntu有正式的翻译叫 班图

楼主可以在google中查询 班图精神 ,就可以知道了。
当净其意如虚空,远离妄想及诸取,令心所向皆无碍
pivyang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5-08-25 8:2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pivyang » 2005-08-26 10:28

一石激起千层浪, :D :D ,叫着玩的,这就改,这就改,“班图”不错 :)
本来考虑的是好玩吗,没有想给ubuntu起中文名字的意思
“自恋” :oops: ,不至于吧,这个两个字的帽子可不小阿, :D :D
写这个帖子的本意就是感觉,ubuntu的使用的却感觉不错,出乎意料的顺利,方便。说实话,起这个帖子的标题,倒是有点,自我炒作的意思 :oops: ,没想到的是,引起大家对这个叫着玩的名字,引起了大家的不满,在此道歉,看来大家都是ubuntu的狂热fans,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在此谢过!
头像
内存不足
论坛版主
帖子: 3277
注册时间: 2005-08-18 18:4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9

帖子 内存不足 » 2005-08-26 10:39

只看标题的时候看成“鸟笨图” 还以为是游戏的名字 :shock:
໌→ iCookie Gtk Theme
໌→DropPlusBluetheme
กรัก กรัก`菠萝
头像
lyreopera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05-05-23 13:38
来自: gdsz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lyreopera » 2005-08-26 10:50

内存不足 写了:只看标题的时候看成“笨图” 还以为是游戏的名字 :shock:
……
sinec
帖子: 93
注册时间: 2005-04-13 17:3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1

帖子 sinec » 2005-08-28 9:58

我也以为是一个游戏呢。
silver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5-09-02 19:0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2

帖子 silver » 2005-09-11 21:18

我还以为有个叫做“乌笨图”,楼主不厚道
头像
Xtire
帖子: 188
注册时间: 2005-09-11 14:08
来自: N朝古都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3

帖子 Xtire » 2005-09-11 23:17

也象Linus公布Linux的读音一样,给Ubuntu也搞个语音形式的发音或是有个音标也好呀。
头像
oneleaf
论坛管理员
帖子: 10217
注册时间: 2005-03-27 0:06
系统: Ubuntu 12.04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102 次

#14

帖子 oneleaf » 2005-09-11 23:47

Xtire 写了:也象Linus公布Linux的读音一样,给Ubuntu也搞个语音形式的发音或是有个音标也好呀。

有的,你搜搜论坛。
当净其意如虚空,远离妄想及诸取,令心所向皆无碍
回复

回到 “老旧版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