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9.10无中文包更新的解决办法。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将代码写到年底
帖子: 101
注册时间: 2008-11-16 21:51

装9.10无中文包更新的解决办法。

#1

帖子 将代码写到年底 » 2009-10-31 17:45

我是刻录的CD安装。一开始选择简体中文,进入安装进面安装。完了之后进入系统发现还是英文,于是打开系统-系统管理-语言支持。发现里面没有安装中文语言包的选项。
于是我重新安装了一回,这次一开始不选择简体中文,就用默认的英文,进入安装界面安装。再次打开系统-系统管理-语言支持。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中文语言包的选项了。马上选上更新。(记得下面的复选框都选上)更新完了。LOGOUT一下。在登录界面的下方语言选择中文登录。哈哈。中文环境了。(期间觉得默认的源速度实在是慢,换成了交大的源,但是语言支持里面的中文语言包又消失了,换回了默认的源又出现了。看来中文语言包有没有应该是源所决定的。)

如果不想重新安装系统,在命令行里安装中文包也是可以的。(具体步骤大家看WIKI吧。)
完毕。 :em11
我认识佐藤江梨花、神谷美雪、花井美纱、樱木凛、苍井空、西野翔、绫乃忻、吉崎直绪、范田纱纱、绫波优、小川亚沙美、麻美由真、飞鸟伊央、澄佳果穗、高树玛利亚、神谷姬,可是……人家不认识我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