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紧急求助

发表于 : 2006-10-01 18:42
psyche
我今天刚装了ubuntu,可是打不开硬盘,不是windows的分区,而是ubuntu自己的分区,显示无法挂载选中的卷。
我用的是网通的ADSL,请问如何能上网,另处为什么ubuntu不能重起,每次点重起后显示will now reboot就不动了。

发表于 : 2006-10-01 19:09
左迟
打不开分区是不是挂载问题?执行一下挂载命令,或者系统-系统管理-磁盘
上网要执行命令 sudo pppoeconf 配置你的帐号密码之类的
然后执行 pon dsl-provider 上网,断网用 poff 命令,也许要加上 sudo。你试试。
不能重启,我没遇到过,不过都写出 will now reboot 应该就是要重启了吧。你最好问问更厉害的人,如果不能解决,最好重装。

其实我推荐新人下载 Dubuntu 安装,用一两个月,对ubuntu体系有一些了解后再换成 ubuntu, 我就这样过来的,虽然还是有一些困难,不过都适应了,系统配置得很合我意,呵呵。
不推荐WIN和LINUX双系统共存:要么你就WIN,要么就LINUX,共存只会让你远离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