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安装了ubuntu后,intel的无线网卡驱动也装上了,但在网络管理里wireless无法启动

发表于 : 2006-10-26 15:17
xjbing
我的IBM T60安装了ubuntu后,intel的无线网卡驱动也装上了,但在网络管理里没有启动无线网络的选项,只有一个eth0 和 lo,该怎么办呀,高手指点一下。

发表于 : 2006-11-02 8:51
shellbark
在网络连接处修改无线网络的属性,在ESSID处输入你的路由器名或者直接ANY,这样试试,我的可以用

发表于 : 2006-12-04 0:01
bluedoor
shellbark 写了:在网络连接处修改无线网络的属性,在ESSID处输入你的路由器名或者直接ANY,这样试试,我的可以用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就将ESSID填写ANY,果真好用,一下就找到网络了。

我的本子是dell 700M,集成的无线网卡。
我装了ubuntu才3天时间。一切从头开始。感觉ubuntu真是很不错。
原来我还以为ESSID是自己网络名称一样,安装后可以无线上网,给自己取了个好名子后就上不了。
我还以为无线没有驱动好,后来装了一个KWiFiManager,我发现在你不启用的时候,可以发现有好几个无线网络,可是当你启用无线网上的时候就反而找不到了。看来无线卡驱动没问题。这两天脱着根网线实在不方便,所以就到网上找找,没想到,资料最全,最实用的还是我们社区。

发表于 : 2006-12-06 6:24
Jimmy.Zhou
我之前也有这样的问题。你们说的方法我没有试过,不知道。
你们也可以试试我的方法:

sudo gtk-update-icon-cache -f /usr/share/icons/hicolor/

然后重启X就应该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