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列出系统支持的显示器的名字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imlazy
帖子: 136
注册时间: 2006-10-29 10:49
来自: Shanghai, China

能不能列出系统支持的显示器的名字

#1

帖子 imlazy » 2006-11-01 18:08

我的显示器是PHILIPS 107S5。装了Ubuntu6.10之后,可能系统识别不出,用dpkg-reconfigure xserver-xorg配置的时候,有一步是自动识别显示器,它给出的结果是Generic Monitor。我想正是因为系统不识别我的显示器,才导致刷新频率只能60Hz。我试过在/etc/X11/xorg.conf里面把分辨率后面加上“_85”比如“1024x768_85”,可是仍然没有效果。
所以,我想,谁能告诉我系统倒底支持哪些显示器的名字,然后我把xorg.conf里面的“Generic Monitor”改成想应的与我的显示器接近的型号。说不定能行呢。
可以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