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ubuntuguide.org中文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go2debug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6-01-15 16:47

欢迎加入ubuntuguide.org中文

#1

帖子 go2debug » 2006-11-07 15:13

ubuntuguide.org

是网上一个适合新手的入门手册,原文为英文,其Ubuntu 6.06版本已经有了中文翻译,但6.10中添加的新的wiki条目还没有相应翻译;同时,关于中文ubuntu的特别部分没有说明,比如WenQuanYi字体安装等。所以欢迎大家加入到团队来翻译和增加新的项目。需要有一定的英文阅读水平和对wiki写作的基本知识。

为了防止Wiki遭到蓄意破坏,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修改这个Wiki和创立新帐号。 如果你想加入创作团队,请发中文或者英文Email给[ usa点chen-AT-gmail点com ]。 请不要忘记说明你想要的帐号名称以及你想要创建或者修改哪些内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