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找不到jdk的classpath放在哪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深夜未眠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1-03-22 21:58

关于找不到jdk的classpath放在哪的问题~~~

#1

帖子 深夜未眠 » 2011-03-22 22:03

各位前辈好,小弟是Linux初学者, :em06

今天刚把JDK装完,然后呢,又装了Eclipse;这是很费解的问题来了,我之前也没有配置任何的classpath,那Eclipse怎么就能启动呢?而且在shell输入java或javac的命令也能正确打出命令信息。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在哪里可以找到classpath的设置? :em02


PS:我安装JDK的方式是用的下面的命令:

代码: 全选

sudo add-apt-repository "deb http://archive.canonical.com/ lucid partner"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sun-java6-jdk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