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为什么我的 VMware Server 快照不能用?还有用 Ghost 时卡死?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immin
帖子: 2138
注册时间: 2006-09-24 4:37

[问题]为什么我的 VMware Server 快照不能用?还有用 Ghost 时卡死?

#1

帖子 jimmin » 2006-11-24 2:09

我今天用 VMware Server 装 Windows Server 2003,出现一堆故障。

1.为什么我的 VMware Server 快照不能用?如下图。我以前虚拟 XP 时可以用的啊!
2.想用 Ghost 备份 Windows Server 2003,开始的引导界面都正常,但在 Ghost界面出来之前就卡死了(表现为黑屏或黑屏加光标“_”)。我以前 Ghost 备份虚拟 XP 时都可以的,但现在我再新建任意一个虚拟文件用 Ghost 都出现卡死,怎么办?是什么设置有问题吗?
附件
Screenshot.png
bug
帖子: 56
注册时间: 2005-10-20 10:32

#2

帖子 bug » 2006-11-24 8:06

估计和你的VM版本有关,而不是与虚拟的系统有关。2003我虚拟安装过,没问题。而且快照已经代替了ghost,何必?建议用vmware workstation,而不是server。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