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助:关于LumaQQ只能从终端启动

发表于 : 2006-11-24 17:09
TualatriX
我用的LumaQQ2006的。双击lumaqq然后选择运行,这时一点反应也没有。如果在终端下用./lumaqq,这时便可以启动,而且完全正常使用。
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原因。我以前用Fedora时,直接双击选择“运行”就可以的。为什么Ubuntu却不行呢?

大家用过LumaQQ吗?能帮下我吗?

发表于 : 2006-11-24 17:13
karron
你可以自己建立一个菜单.

发表于 : 2006-11-24 17:35
TualatriX
我就是这样设置的,可是还是除了在终端可以启动,菜单里就不可以的。

发表于 : 2006-11-24 19:32
wason21cn
我的方法是对usr/share/applications/LumaQQ.desktop 进行设置

[Desktop Entry]
Name=LumaQQ
Comment=QQ Client
Exec=lumaqq的路径/lumaqq
Icon=lumaqq路径/QQ.png
Terminal=false
Type=Application
Categories=Application;Network;

发现你上面的图,路径好像错误, 应该是/files而不是\files, 你先该过来试试,如果不行,在试试我上面的方法.

发表于 : 2006-11-24 20:23
TualatriX
谢谢帮助。
不过我的问题不在于路径啊,我自己建立的那个文件夹是Program Files,因为有空格,所以用"/ "来表示空格的。

我的问题就是双击lumaqq点击”运行“没有反应,而在终端输入"./lumaqq“却可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