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硬盘安装失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erocool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6-09-06 9:05

求助!!!!硬盘安装失败..

#1

帖子 zerocool » 2006-11-29 17:05

按照置顶帖装好了grub之后,能顺利的看到grub的选择菜单.
但是点击ubuntu之后就出现ubuntu的loading画面,进度条不动,应该是死机了.
而且在整个画面上都出现那种白色的小斑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当初在装6.06的时候修改了xorg.conf文件才能进取live CD系统.现在这个情况又没有办法修改xorg.conf

安装盘我Down了N个,保证不是安装盘的问题!

请各位帮帮忙,实在是非常郁闷.
zerocool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6-09-06 9:05

#2

帖子 zerocool » 2006-11-29 17:13

补充一下:
当我手动输入grub命令以后,系统有很多文字信息提示.
直到出现:
Begin: Waiting for root file system....

然后下面就是关于加载鼠标等信息的.
最后一条是:
drivers/usb/input/hid-core.c : v2.6 :USB HID core driver.

接着硬盘就没有动静.

过很长一段时间后 出现一条提示:
ALERT! does not exist. Dropping to a shell!
然后就是一个BusyBox 的Built-in shell.

请教一下在这里面如何操作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