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在ubuntu6.10用VMWare安装windows xp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enjunhua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6-11-24 12:06

[问题]关于在ubuntu6.10用VMWare安装windows xp的问题!

#1

帖子 cenjunhua » 2006-11-30 17:56

一直希望我工作的操作系统是Linux,自从看到了ubuntu,就有了点冲动,想换操作系统了!但有些软件开发的平台是无法在linux下使用的!问题是这样的:

如:ubuntu + VMWare(安装windows)
我软件开发的工具是必须运行在Windows上的,并且本开发工具还需要访问硬件加密狗!
于是我就想在ubuntu下安装VMWare,在VMWare再安装一下windows,安装一切顺利!并且运行在VMWare上的windows能安装上usb的加密狗。但运行我的开发工具时没有反应!
测试:1.不插上usb加密狗时,在windows上运行开发工具能提示“没有加密狗”.
2.插上usb加狗时,在windows上运行开发工具没有任务提示,开发工具在进程已经加载!但开发工具启动不了!


其它成功的方案:windows + VMWare(安装windows) ,在VMWare的window运行这个开发工具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可以正常访问usb加密狗)!

请问在ubuntu上的usb在安全性上是不是有些限制!那位高手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可以用linux作为主操作系统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