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有几个小问题,请教一下

发表于 : 2005-04-23 10:19
onlyflyer
1,ubuntu的最小系统都包含什么东西?我是安装的server模式的,我如何查看我已经安装了什么东西(库以及应用程序)?
2,我现在想在最小系统上安装gnome或者Kde,我都需要先安装什么软件?在哪里可以找到xfce?可以安装xfce到ubuntu上吗?
3,ubuntu.org.cn的源是不是不能用?我已经按照快速安装说明配置了源,但是总是出错(我相信我的网络是配置成功了(在vmware下),ping 新浪时可以返回ip地址).我现在想从光盘安装软件,但是ubuntu的的光盘上的软件很有限,请问ubuntu可以使用debian的光盘吗?如果可以,如何知道哪一个软件在哪一个光盘上,要知道debian发行了10多张光盘.一张一张的试很麻烦的.还有好像有人可以使用hiweed的光盘安装软件,不知道这张光盘里都有什么东西?
4,配置vmware下"hostonly"访问方式时老是不成功,我实在ubuntu的命令行模式下配置的,我觉得配置的都对,包括ip,gateway,dns,netmask,但是出现的结果是两台机器都能互相ping通,但是客户机(ubuntu)无法访问互联网.至于windowsxp我也设置好了共享连接,不知道错误出在哪里?
5,我在ubuntu上装好了samba,然后将共享目录设置成了"/",但是为什么在windows下打开该主机时,看到里面什么都没有,理论上应该有很多目录的.但是现在是空的.

发表于 : 2005-04-23 18:47
one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