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移动硬盘系统X配置问题 另:求.xssesion fluxbox似乎要求这个文件。

发表于 : 2006-12-27 22:15
wucongkun
按照好多前辈的指引 终于可以从移动硬盘引导系统了,今天居然还上了网!激动!好多教育网用来认证的xrgsu终于正常工作了。用了前辈的easyubuntu,自己apt-get了rxvt-unicode和fluxbox fluxconf等flux需要的东西,原本以为fluxbox可以正常工作了,但是寻找一些文件时我出现了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帮忙。
安装A卡驱动的时候,提示找不到/etc/X11/xorg.conf。由于我是移动硬盘安装,最初的配置是s3,造成了后来无法启动X,我实在没有办法,才删除了一部分文件。xorg.conf ~/.xssesion都在此列。所以 ,今天遇到了障碍,我找不到xorg.conf,驱动无法安装,不过还好我可以上网,所以就找了一个复制下来,把那个里面和设备有关的字段删掉,貌似这样以后,A卡才可以安装驱动。期间系统自动备份了旧的文件,这下算安全了。以后丢不了了。但是 安装的fluxbox似乎有问题,.xssesion无法找到,我也不知道里面该怎么写,我也没有找到相应的东西,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看看。拜托了!麻烦给我一个!

另外有几个问题期待高人回答:
X到底如何配置 ?移动硬盘用改造过的initrd检测了系统,配置硬件,但显卡就不行?别的设备没有出现过问题。而且,我前面说过 ,最初安装的时候是S3,结果系统找到xorg.conf这个文件,就提示不是S3,X无法启动。你说这多麻烦。难道以后我要自己弄N个xorg.conf,以后都是先进字符界面,然后在X11目录里面找到合用的,覆盖掉xorg.conf然后startx?也太郁闷了。现在我在win下,没有办法cpio那个initrd .有人可以告诉我里面的脚本到底能做多少?配置X方面它有多大作用?
感谢各位看我的帖子!